佛山顺德李小龙乐园:生态美 白鹭飞

时间:2020-05-28 11:56:17来源:四季旅游网 作者:佚名点击:

(文末有福利)李小龙乐园,座落于珠三角的中心腹地—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,是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的祖籍之地。乐园占地面积近3000亩,园内青山绿水、湖泊密布,是集岭南自然生态、功夫特色文化、休闲娱乐胜景、拓展培训教育、地方民俗美食为一体的舒适旅游景区。

全球面积最大李小龙纪念馆

全球面积最大李小龙纪念馆,纪念馆采用古朴典雅的岭南特色建筑,共有九个主题展厅,将功夫之王李小龙辉煌的一生完整展现,还能让您一睹功夫巨星日常练功、拍戏的器材。

白鹭湾观鸟区

得益于乐园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几千只野生鹭鸟长年在此栖息。每日晨昏时分群起群落,成群的白鹭时而在空中翩翩起舞,时而在浅水里觅食嬉戏,灵动的白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,和周边的山水树木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自然生态画卷,成为著名观鸟、摄影的最佳观赏地。

锦亭风荷

近期乐园里的一池荷花近期也悄悄“上线”了,可以在此与鱼儿嬉戏,欣赏荷叶田田,感受四季荷风。

在阳光和雨露的滋养下荷花早已迫不及待要一展风姿了含苞待放的,竞相怒放的十分养眼!

童趣乐园

新鲜奇趣有独特的越野长廊、富有挑战性的轮胎秋千、轮胎跳网、轮胎穿越、轮胎桥、八卦池、轮胎墙、侠客桥、隧道桥、铁索横江、梅花桩、少儿攀岩等十多个户外乐园。

孩子们在游玩中释放天性,家长们在游玩中放下压力,更重要的是创造更多亲子欢乐时光!

园区儿童节还有重磅福利!宝妈奶爸们赶紧看过来(敲黑板)

儿童节活动:1.5米(含)儿童免费入园,

活动时间:5月30日-6月1日(共三天),

园区免费提供太阳伞、野餐垫(食材游客自备),

免费游玩项目:造纸术、投壶、活字印刷、套圈、水池派对;

经典怀旧游戏区:亲子挑挑棒、拍洋画、弹珠
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网友跟帖

热门标签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qmlyw.com.cn 〖比想象更精彩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