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北水镇红叶祭嵌入戏精学院,全新文旅沉浸模式让游客嗨起来

时间:2020-10-21 14:52:15来源:全民旅游网 作者:佚名点击:

2020年10月17日-24日,古北水镇第二届红叶祭火热来袭。今年除了“超级漫展+二次元度假”的模式,古北水镇与顶级沉浸互动体验运营方——INX戏精学院合作,在深度体验空间的同时,加入了互动式的实景游戏体验,通过演员互动,让游客置身穿越时空。

本届红叶祭在第一届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,活动周期延长至8天,不仅时间更灵活,活动范围更是延展至整个景区。超百万平方米的深度体验空间打造的沉浸式游览,全新诠释了漫展和度假的概念,给游客带来更尽兴的畅玩体验。

INX戏精学院带着20多个专业演员,在“古北水镇红叶祭”期间打造一个实景游戏世界——《盟约永乐阁》。游客在游览过程中,将化身为江湖人士,带上身份和任务,参与到一出关于“约定”的故事探索中。

江湖传言,“与人盟约处,古北永乐阁。”这个与大明“永乐”年号齐名,居江湖之高,处庙堂之远的神秘门派,千百年来不敛财,不打杀,只为誓言而存。无论是江湖门派大事;还是逍遥侠客的儿女情事;亦或者是谁人金盆洗手,一笑泯恩仇。只要能在红叶漫山时找到永乐阁弟子,都可被永乐阁永远守护。

戏精学院将沉浸式演出不断创新,突破空间和时间限制,让观众通过小程序,就能开启这次独特的探索体验。进入小程序,获取故事背景,并开启实时实景地图,查看任务地点。通过与演员进行对话,开启任务副本,完成后,小程序将实时解锁成就。

每个演员地点,都有独特任务与互动方式,演员们即兴能力满格,游客可以随意谈话,如若穿越一般。随着游戏的进行,游客还可以自由组队,开启更多人数的特别“副本”体验。

这次与古北水镇的合作,已经不是戏精学院的初次文旅项目。早在去年,戏精学院已经在象山影视城打造了十二时辰的IP沉浸体验——《长安十二诀》。讲述了十二时辰的平行世界,天下名士前往长安,遴选大唐最优秀的人才,共飨国恩,再开风华。游客将以侠客、修士、文人、匠才等角色进入唐城,却被卷入一场暗流涌动的阴谋中。

让观众拥有角色、服装,并加入到剧情的创造中,这是过往景区沉浸式体验中,所没有尝试过的。观众进入热闹的长安城后,将无缝融入精彩绝伦的剧情中。日暮之时,正待上灯,大家可以选择右相李林甫或是太子李亨,各自施展抱负;在黑市之内,笑语频起,观众可以与不良帅指月对饮,互论武艺;在神龙夜宴欣赏歌舞......是诗行天下、歌舞乾坤,还是侠肝义胆、路不拾遗,都在观众自己的选择。

此外,戏精学院在今天刚刚开启了与北京城市文化新地标和平菓局的合作,在2400平米的京味场景沉浸式体验空间里,逼真还原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老北京胡同生活。走街串巷手艺人,经营各类铺子的商贩......还有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游客,都将参与到一出线下版的大型实景互动游戏中。

沉浸式体验经过几年的迅猛发展,已经成为文旅产业新的核心内容布局。在早期的沉浸式体验中,“又见”系列、“印象”系列这类大型的演出已经被验证是成功的尝试。而随着年青一代人群逐渐成为主流,单纯的走马观花已经很难具备吸引力。以INX戏精学院为代表的互动式沉浸体验,通过演绎+游戏,结合了年轻人热爱的交流方式,并与当地文化相结合,将成为新一代文旅内容式体验的新方向。
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网友跟帖

热门标签

古北水镇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qmlyw.com.cn 〖比想象更精彩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